祥子与孙侦探

孙侦探从背后搂住祥子,呼出的气打在他的耳垂上:“你知道,我是想让你活的。可是,你得拿钱买命……”

祥子感觉身体酥软起来,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与以往强壮的自己格格不入。

“不行……钱不能给你”祥子已经说不出话来。

“在我还是排长的时候……就对你一见钟情了”孙侦探和祥子面对着面,用食指挑起祥子的下巴。

“那……为什么……要抢走我的车”祥子的脸涨红起来,显得更诱人。

“因为,我想让你记住我啊”孙侦探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,稍稍歪过头避开祥子的视线,喃喃道“我没想到因为我,你的生活变得如此糟糕”

“可是我喜欢你啊”孙侦探重又直视着祥子,“跟我一起走吧……我,可以养活你”

“不!”祥子的眼布满血丝,“我只要我的车!你知道那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!”

祥子推开了孙侦探,朝着门外跑去,孙侦探紧握手中的……闷葫芦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o be continued


被名著阅读迫害的孩子写下的文?!

评论(67)

热度(49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